不谪仙

少管我

国王游戏《10》

是不是觉得好久不见?


是真的


我咕了好久了


还有什么想看的吗?


下一篇三明治x爆米花


还有呢


威士忌咕了这么久终于出了感天动地


我没脸咕了


-------------------------------------------------


【19】


“哎呀,鬼牌在我这里呢。”黑布丁用指尖点着嘴唇,眯眼笑得可病娇:


“既然这样,就请黑桃5公主抱红心6在餐厅走一圈吧……”对着罗宋汤眨眨眼,无声道,我刚刚看到你的牌了哦。


“……”罗宋汤狠狠摔牌,意爹皱着眉放下牌,“怎么是你?”语气中颇为嫌弃,一旁坐着的生蚝简直要炸毛。


罗宋汤笑嘻嘻:


“快点吧意大利面先生。”


意爹站起来,居高临下盯了她一会儿,俯身抄起她的腿窝,一手揽着她的背,把她腾空抱起。


“身为一个飨灵,你真是重过头了。”意爹深深折服于她的净含量之下。


罗宋汤正在考虑要不要掐死他,眼角一斜,看见生蚝正在虎视眈眈,目光如深闺怨妇,不禁狠狠地打个寒战。


伏特加坐在吧台和朗姆酒有一搭没一搭地喝酒闲聊。


安德烈目光炯炯。盯得罗宋汤汗毛倒竖。


意爹抱着她在餐厅里走,即便身上有个重量可观的累赘挂着也优雅得像在走T台。


优雅的意爹走着走着突然手一抖,罗宋汤想都来不及想,急忙抱紧他的脖子,吓到失声:


“你干什么?!你小心点别把我摔了!”本能反应之下,罗宋汤八爪鱼似的缠着意爹。


意爹事后说,他差点窒息。


生蚝完美炸毛,一把扑过去,将罗宋汤撕下来,指着意爹破愤怒对着罗宋汤吼:


“啊啊啊你干什么?这是我的!”


意爹迷之微笑,从后面抱紧了生蚝,“我的小生蚝是吃醋了?”


“我才没有你放开啊啊啊!”


意爹对着罗宋汤眨眨眼,深情意切:


“棋子什么都不需要知道。”罗宋汤简直想掐死这个腹黑玩意儿。


她一边想着对意爹行凶,一边在安德烈渗人的目光洗礼下走向吧台:


“伏特加,你怎么还在喝酒?”


伏特加半醉半醒间可能没有看清是谁,打着酒嗝,一把搂她到怀里,豪气云天:


“朗姆酒,我们继续喝!”


朗姆酒端着酒杯,一边想,真是醉得不轻。


罗宋汤被疯狂灌酒,可惨。


听说伏特加后来酒醒发现罗宋汤睡在她怀里差点没将他摔了。


(一起来吃伏特加x罗宋汤吗)


【20】


“请黑桃4和梅花4当众接吻哦。”丽哥一边挠着结哥的手,一边回眸对着红酒妖媚一笑,“不好意思哦,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到你的牌的。”


酒哥嘴角抽搐:


“梅花4是谁?”


“是我。”排哥放下牌,意味不明看了丽哥一眼。丽哥整个人都懵了,愣了半晌软了身子在结哥身上打滚,“呜呜呜神父,我恨啊……嘤嘤嘤”捶地悔恨不绝。


在旁人的既视感看来,丽哥简直就是在撒娇发嗲。


酒哥磨剑想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丽哥当场大卸八块。


“喂红酒,你磨磨蹭蹭地干什么?”


排哥你已经这么迫不及待了吗……


果然是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什


酒哥狠狠瞪他一眼,排哥一把捏住酒哥的下巴狠狠亲了上去。


酒哥小妖精就是不安分,不停地挣扎躲开,排哥忍无可忍将他按在桌上继续亲。


“啊……”酒哥皱起眉,“腰……”话没说完被排哥追着亲。


御侍呆愣愣看着,怀疑排哥是不是在酒哥身上装了定位器,为什么每次都能精准咬住酒哥的唇。


“嘤嘤嘤,你们好烦……”丽哥哭得难受,一把抱住结哥:


“不行,神父,我也要亲亲。”


“……”你们都好饥渴……


评论(5)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