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意蚝】今天的生蚝炸毛了吗

来个段子表示我还活着


沉迷意蚝无法自拔


你是扛京麻普玛大旗的你清醒点


这个世上怎么会有意蚝这么绝美的爱情


---------------------------------------------


1.生蚝刚来的那天,御侍就知道他不简单,且是自己不能惹的人


2.因为意爹亲自在门口迎接,后面跟着来看热闹的罗宋汤鲱鱼罐头仰望星空黑布丁,很黑社会


3.阵仗之大让没有见过世面的御侍目瞪且口呆


4.生蚝出现时,意爹优雅地扯着官方微笑,“生蚝,我等你很久了。”然后生蚝看见他,迷茫的眼神立刻切换成一种“苍天可鉴我终于get到正确方式”的眼神,奶凶奶凶地嗷呜一声扑过去:


“你怎么不来找我?我迷路了……呜……”


意爹迷之微笑,抱着趴在怀里的生蚝小宝贝,优雅地亲亲他的额头:


“是我考虑不周,抱歉。”忘了你是个路痴


5.光想想就觉得生蚝很惨,且御侍把餐厅不知道开在那个犄角旮旯里,门前的路弯弯绕绕荡气回肠九转十八弯,也不知道客人都是怎么找到路来吃饭的


6.看来没有什么能阻止饭桶的脚步,毕竟连大着六个月肚子的孕妇都能跋山涉水来吃饭


7.后来生蚝多次迷路之后,意爹拨了笔赈灾款强行勒令御侍搬餐厅


8.简直是爸爸,御侍感动得热泪盈眶


9.今天的御侍依旧抱着意爹的大腿叫父皇呢


10.再后来意爹听说御侍在山头买了一块地,亲自动手将御侍打了一顿


11.御侍发现,即便生蚝和意爹的房间相差十万八千里,每天生蚝都会从意爹的房间出来,而且是被意爹抱出来的


12.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可想而知意爹多狠


13.一开始御侍不知道,那次下午茶看见生蚝安安静静靠在意爹怀里,并没有间歇性炸毛,不明所以:


“生蚝,你是生病了吗?”


软骨动物生蚝立刻就炸了,用手撑着意爹的肩膀直起身子,凶巴巴:


“我才不会生病!你怎么这么烦?!”小腰绷得可直,看着要断。


意爹一如既往笑得端庄优雅,轻轻搂过炸毛的小奶狗,“小心点,你的腰还痛吧?”


简直是在一本正经地耍流氓,且意爹耍得一把好手


14.那时生蚝和御侍的脸一块儿“噌”的红透了,在生蚝继续炸毛前,御侍悄咪咪溜了


15.且立刻让人将生蚝的东西全搬到意爹房里


16.听说意爹很满意


17.御侍:父皇的满意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