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滑稽段子】御侍今天学习了吗

今天的御侍又是为了学习掏空身体呢(狗屁)


带着所有对期中考的绝望


你们不要被我教坏哦


一定要热爱学习


以学习为己任像我一样(闭嘴)


--------------------------------------------


1.“御侍,你复习了吗?快期中考了。”--来自酸梅汤的灵魂拷问


2.“复完了复完了。”御侍一边和病娇甜哥和爆娇咸弟吹水,随口应道


3.“那遗传图解看完了吧?”酸梅汤道,“那我问你,如果烤鸭和龙虾交配,他们生下公鸭子的概率是多少?生下母龙虾的概率是多少?如果他们的子代中的白毛公鸭子和黄毛母鸭子交配,生下母鸭子的概率是多少?”


4.御侍呆呆地张大嘴,默默用手抱住脑袋,一边的虾总不明所以地看了京爷笑得意味不明的脸,突然感觉哪里不对,怒吼一声“酸梅汤你是不是找死?!”举起虾钳子企图动粗


5.被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的京爷拦住了


6.酸梅汤用戒尺抽了御侍手心一下,继续道,“质量为m的汤圆站在半径为R的凸型拱桥最高点上,求向心力以及对桥的压力。”


7.御侍小心翼翼,“是万有引力提供向心力吗?”酸梅汤冷冷地道,“你是在找死吗?!”


8.御侍更加小心翼翼,“压力等于重力?”汤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御侍大人错了哦,汤圆会飞,对桥的压力为零哦。”


9.“……”这不科学,“先让我做个受力分析。”御侍如是说道


10.“古代中国分为哪九州?”酸梅汤手里的戒尺随时准备动手,御侍压力颇大,颤巍巍,“艇仔粥,瘦肉粥,皮蛋粥,小米粥,花生柴鱼粥,猪肝粥,玉米粥,蛤蟆粥,腊八粥?”


11.腊八粥笑着跑来,“御侍,是青州冀州兖州雍州扬州梁州豫州荆州徐州啦!不要总想着吃嘛!”


12.饭桶,餐厅里所有飨灵心声一致,挑起的嘴角齐声呐喊


13.酸梅汤将御侍暴打了一顿,又问:“假如甜豆花当选为人大代表,他应该怎样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14.御侍似乎有些兴奋:“坚持为弟弟服务的工作态度,树立一切为了弟弟的工作作风,坚持从弟弟中来到弟弟心里去的工作方法。”然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弟弟即正义!”


15.甜哥忍不住笑了,病娇特有的那种温柔又可怕的笑,咸弟脸色千变万化,最终重重哼了一声,靠在甜哥身上


16.酸梅汤深深吸一口气,“香槟,麻烦你这两天给御侍恶补政治。”


17.御侍被酸梅汤打得有些精神萎靡


18.酸梅汤摸着有些弯折的戒尺,叫来了伏特加和川味火锅,“御侍,这里哪边是高压?”


19.御侍说:“伏姐这么高,当然是高压了。”酸梅汤:“……”御侍,你给我去死吧


20.餐厅围观的飨灵都怕酸梅汤被御侍气到嗝屁


21.快要嗝屁的酸梅汤继续问她:“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是什么?”


22.然后就听见御侍贼激动地高声唱起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还走音,可难听


23.酸梅汤眼冒金星,深感孺子不可教也,血腥玛丽已经凑了过来,“御侍,你有空和鲱鱼罐头西湖醋鱼学学唱歌吧。御侍我问你哦。”


24.丽哥怎么这么帅,御侍泛着花痴,听丽哥问“假如我以10米每秒的速度逃跑,神父以以5米每秒的速度追我,问神父能追得上我吗?”


25.御侍用一种“你是智障吗”的眼神看着他,“怎么可能追不上,结哥哪一次抓不住你的?”


26.“……”丽哥,御侍又道:“丽哥,结哥是做匀加速运动的,你匀速跑是追不上的。”


27.丽哥,结哥,“……”这个理由很充分


28.酸梅汤抽着嘴角,“御侍,漂白粉的有效成分是什么?”


29.不知道发什么疯的御侍突然暴怒大喊:“吸氯气吧你!”


30.御侍的下场可想而知


31.大晚上御侍看着酸梅汤叫来的香槟鸡尾酒布朗尼奶茶可乐汉堡庐山虾总京爷,惊恐:“你们要干嘛?”


32.酸梅汤设置的教育机制是这样的:香槟给她补政治,布朗尼给她补数学,鸡尾酒给她补物化生,奶茶给她补地理,可乐汉堡给她补英语,庐山和京爷给她补语文,虾总负责在御侍想逃或者不肯学的时候给予一顿毒打


33.总之鸡儿和虾总身负重任,鸡儿要教她三科理科,虾总要在动手的时候控制力道


34.毕竟御侍打死了就学不了了


35.御侍听完默默问了句:“Can you go die?”


36.然后她受到了虾总和香槟的双重毒打


评论(6)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