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国王游戏《17》

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年更选手再次出现!


小可爱们等到了吗?是因为高三真的很忙啦,不过只淡圈不退圈,小宝贝们一定会等到我的吖!(单纯)


文笔渣轻喷


---------------------------


【33】(是

@在精神病院门口蹲着的柒蛙 点的姜酪)


“啊,鬼牌在我这里。”冰糖湘莲摊了鬼牌,温温柔柔地笑着,“那,就请红心7为黑桃A弹奏一曲吧。”


“咪哟,谁是红心7啊?”奶酪歪着毛茸茸的小耳朵,系着蝴蝶结的小尾巴甩来甩去“快弹快弹吖!”


姜饼有些苦恼地皱皱眉,“是我。”


精致的小女孩子歪了歪头,“我不会弹啊。”


“没事的姜饼,就算你弹得再难听,我都不会嫌弃你的哦。”奶酪笑眯眯,“很简单的嘛,拨动琴弦就有声音的啦!”


“好。”姜饼接过冰糖湘莲的琴,女孩子想了想,突然抽出自己的等身巨剑,“哐”地就砍在琴弦上。


对姜饼的暴力深有体会的牛排和红酒不禁闭上眼睛。


一时之间铮铮声不绝入耳。


董糖拦住身边整个灵快要裂开的冰糖湘莲。


“湘莲,你冷静一点。”


姜饼仍然在对面前的古琴施暴。


她像是从中得到了小灵感,一边砸琴一边砸盾,用一个人撑起了整个餐厅的喧嚣与摇滚乐队。


奶酪捂着头顶的小耳朵,在施工拆迁现场捧哏大叫:


“哇!姜饼!你弹得好好听啊!”


此之谓色令智昏。


“奶酪,我给你弹首小星星哦!”



【34】(是@不欧不改名 点的排酒)


“我抽到鬼牌了。”咖啡扶着墨镜,一边打开巧克力摸到他腰边的手,“请方块5隔着纸巾亲吻红心3。”


御侍前几天在商场促销买回来的一箱纸巾终于有了用处。


御侍十分高兴,对一众飨灵慷慨地展示那箱没人愿意用的抽纸,“快来快来!尽管亲!用完它!”


那怕是亲到嘴烂都用不完。


牛排摔了牌,“谁是红心3?!”


“怎么又是你这头蠢牛。”红酒嫌弃地放下牌,优雅地起身弄了弄小辫子,从箱子里抽了张纸巾。


然后他极为丧失人性地一把将纸巾按到排哥脸上,还往死里按。


“唔!混蛋你在干什么?!”


“蠢货,当然是亲你了。”酒哥一边冷冰冰地嫌弃得要死,一边口嫌体直地迫不及待地拉着他的衣领亲了上去。


御侍这箱纸巾没人用的一个最大的原因,是因为那些纸巾质量实是不好,会黏在皮肤上。


然后酒哥面无表情顶着满嘴的纸巾抬起头,目光阴恻恻地看着御侍。


“御侍,下次你再买这种纸巾,请你把它全部吃光。”


排哥抹了把脸,看着酒哥脸上的纸巾屑,哈哈大笑,“哈哈哈哈红酒你也有今天!”


他一边笑到手抖,一边捏过酒哥的下巴,凑上去仔仔细细将纸巾屑舔得干干净净。


“你这个样子蠢死了。”


“你才蠢!唔!”酒哥立刻反驳,被咬得节节败退。


“你是狗吗?”酒哥。


“你承认你是肉骨头了?”排哥。


当晚那箱纸巾被别有用心的小情侣们抢光。


----------------------------

下一篇:井推  杂土


一般来说我要是翻到是谁点的一般都会艾特


有打扰之处多多包涵


理论上讲我应该不会艾特错的吧


惯例还有什么评论区见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