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屠苏手札

又名《本神医真的特别善良温柔》


强烈ooc警告


文笔渣轻喷


是不是我说腰子吹笛子难听然后他就不来了,那我再多说几句大猪蹄子


-----------------------------------------


1.我是屠苏酒,居住在青丘的一条阴暗的巷子里,平时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拒绝给人看病



2.我实在是想不通,我明明住得这么偏僻了,为什么那些人都能掘地三尺找到我



3.阴魂不散,都是开挖掘机的吗



4.他们背地里说我尖酸刻薄,明面上惨嘻嘻差点没跪下喊爸爸让我治病



5.于是我身体力行地演绎着尖酸刻薄这四个字,因此我被他们传成“怪医”,还说我毒舌,要不是我善良,早就划着轮椅过去抽死他们了



6.明明是你们这群屁民逼我口吐芬芳



7.我听闻民间有个传说,说小孩子但凡又哭又闹不听话,只要跟他说“你再不听话屠苏酒就来骂你了”,再怎么哭闹的小孩子都会安静如鸡,比什么黑熊精大猴子都管用



8.我这么多年,总是被人误会成是个兽医,什么蛇虫鼠蚁开着挖掘机都来看病,然后都被我三坛酒淹死了



9.我见过脾气最好的一个求医的,带着一只麒麟来找我



10.我又被误会成兽医心情顿时就直线崩塌,冷笑着让他滚蛋



11.过了没几个小时,我又看见他了,他刚帮那什么劳子空桑少主灌了三坛屠苏酒,晕晕乎乎走路都不稳看起来要发酒疯,看着一副想吐的样子



12.我的本体有这么让人痛苦吗?!就三坛屠苏酒就喝成这个样子?!



13.于是我决定让他感受一下屠苏酒化灵的食魂能让你有多么痛苦



14.我跟他说我看上他的笛子,然后他还没给出来旁边的那个烦人精空桑少主就吱哇大叫了



15.然后我亲自将他丢了出去



16.让一个瘸子亲自动手赶人,你们也忍心



17.要不是因为我善良,我甚至想抡起轮椅砸他



18.那个白毛跟他那头炸毛的毛马絮絮叨叨了一会儿就把笛子给我了



19.我似乎看到了笛子上有口水,光线太暗有些不清楚



20.我管看没看清,顿时就把笛子丢开了



21.那一刻,想口吐芬芳



22.不太明白那头毛马那种岳母审视儿媳妇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23.那个白毛的毛马特别麻烦,只是想喂它吃个药,好像要了它的命一样,还把我的医馆拆了



24.冷静点,对着一只毛马口吐芬芳太掉价了,我这么善良,要骂它的主人



25.毕竟我骂那只小毛马它还会吼我,骂那个白毛他还会对我笑,我这么善良,最喜欢骂那些不顶嘴的人了



26.或许你会觉得残忍,但我将这称为爱,兽医的爱,严厉的爱



27.后来我让那个白毛领回他的马,他跟我说无以为报,唯有一曲相赠



28.我心想,哟呵,听小曲儿好啊,于是我高冷地点点头,准备拿点药草边磕边听



29.然后我看见那匹毛马冲了出去,屁滚尿流,吓得毛都炸了



30.我顿时觉得后面的事情可能会超出我的认知



31.果然后来的事态简直失去了控制,我万万没想到,一个看起来人模人样的昆仑山主吹笛子竟如此难听



32.呕哑嘲哳之声简直为难我的耳朵,然后我的轮椅像是被什么赋予了灵魂,火箭一样冲了出去,将小毛马远远抛在身后



33.难为我这个瘸子还能体验到风驰电掣的快感



34.算了算了这人不敢骂了,要是他即兴给我再来一曲我就完了

评论(12)

热度(4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