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寒英手札

表白玉麟香腰,我爱边大


文笔渣轻喷


强烈ooc警告


-----------------------------------------


1.我是寒英,是现任昆仑山主座下的小毛马,现在是怪医屠苏家的吉祥物,为了抢回我挚友的破烂笛子上面的那块定情玉,身重火毒惨得一批



2.不知道是哪个人传出来的山寨版本,说我是因为那只破笛子身染重疾



3.老子巴不得那只破笛子丢得越远越好



4.我的挚友吹笛子其实并不好听,他每次吹笛子的时候都会招来昆仑山的动物,我每次蹲在挚友身旁接受它们仇恨目光的洗礼,如芒在背



5.魔音绕耳三日不绝这个词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想当初我第一次听挚友吹笛子时差点崴了脚,那次我五体投地泪流满面特别丢人,因为实在太难听了



6.难为我为了保护我亲爱的挚友不被围殴死撑了这么多年,难为我的挚友自觉笛声悦耳特别陶醉



7.我亲爱的挚友,你自己心里难道没有一点b数吗



8.估计当年陆吾就是因为他吹笛子太难听才跑路的



9.啊我好恨我也想跑



10.我的挚友为了救我一口闷完三坛屠苏酒,然后不胜酒力摇摇晃晃精神恍惚,怪医屠苏趁火打劫要他的笛子



11.我当时毛都炸了,笛子给出去了=挚友的卖身契给出去了=我白忙活了,那我辛辛苦苦身染绝症到底为了什么



12.要不是我那挚友长得好看了点儿,我才不管他的归属权



13.而且那位神医说话尖酸刻薄毒舌得很,除了长得稍微好看了点儿就没有别的优点的古怪脾气,我的挚友多半要吃亏



14.我的挚友见我炸毛了,还安慰我说为了救我笛子给出去无所谓



15.要不是我为了在空桑那个小少主和屠苏面前给他几分脸面,我甚至想让他看看我的毛脸可以怎样花式翻白眼



16.嘲讽全开的那种



17.谁管那根破笛子了我紧张的是你的卖身玉



18.那位神医在我紧张兮兮地目光下很是嫌弃的地看着笛子,我那一瞬间怀疑是不是我挚友吹完笛子的口水留在上面了



19.卖身契在怪医手中过了一遭,然后就被丢回来了,他嘲讽全开说不过是破烂笛子,一边告诉我的挚友马留下人快滚



20.挚友还哄我,让我乖乖的不要闹,回头我好了给我吹笛子听



21.对不起神医,你能把我治死吗



22.还有,我哪儿闹了?!信不信我撒泼给你看?!



23.然后我目送着我的挚友走了,头都不回的那种,那一刻我觉得我们的友谊特别塑料



24.我保证在兽医屠苏那里过的日子是我最快活的时光,没有每天挚友笛音索命,药都是甜的



25.兽医大人的毒舌絮叨都是美妙的乐曲



26.这里伙食也还不错,于是我长多了二两肥膘,为胖胖的自己发愁



27.这才是瑞兽该有的生活,我之前似乎像是活在地狱里一样



28.想明白了这一点,我成功被屠苏收买了,深深拜服在他的人格魅力之下



29.吖毒舌小医生我好爱啊



30.然后我的挚友就来了,他笑着跟屠苏说无以为报唯有用一曲相谢



31.我夺门而逃



32.怪医现在不知道我为什么跑,但当他听了两个音后,划着轮椅冲得比我还快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