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空桑手札【4】

为了证明我没咕,真的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文笔渣轻喷


-----------------------------------------


1.子推燕总喜欢和龙井虾仁玩“猜猜我在哪里”的情趣小游戏,天天蹲在各种奇怪的地方等着龙井虾仁去找,所以空桑的食魂总会看到龙井虾仁去厕所找鸟儿。



“龙井,又来了啊,你是来寻找真爱的吗?”--吉利虾



“嗯。”



“我刚刚洗完左边第三格,子推不在那里。”--某位热心的少主



“多谢。”龙井虾仁走到最里面推开厕所门,“子推,不要趴在厕所天花板,快下来。”



子推燕一路从天花板滑下来,一脸要死不死地很自闭,“你怎么这么久才找到我?你是不是有别的狗了?”



“……”龙井居士面对火葬场毫无惧色,一把将他薅到怀里,抓鸡似的捋着他的大翅膀就抱走了。



子推燕奋力挣扎,“放开我!你去找你的新狗子别管我!”



扒在门边偷听的顺风耳少主听到龙井居士很性冷淡地说:



“你明天别想下床了。”



 

2.德州扒鸡和符离集烧鸡的相处特别奇怪,弟弟总是傲娇到别扭死自己,哥哥总是死直到气死弟弟。



这可能就是现在多愁善感玻璃心过于别扭曲折的文科男爱上清纯不做作比钢还直比铁还硬的理科男的既视感吧。



“喂德州,你看那盏灯……”的爱心挺好看……



“阿符,那只是个发光二极管,我跟你说多少次了,家里有矿也不是这么挥霍的啊……balabala……”钢铁直男永远不懂傲娇弟弟大小心思,逮住机会就给弟弟说教。



“……你好烦啊!这么丑的灯我什么时候说买了?”弟弟怒了,恼羞地丢下哥哥走了。

突然福至心灵的直男哥哥一把拉住他:



“阿符如果喜欢那个心形,我可以亲手给你做一个。”



“……谁要你做的,丑死了!”



“阿符你怎么脸红了?”

 



3.飞龙汤每天一起床想的就是今天要怎样才能让俞生跟我打架。风生水起同样也在想,他想的是今天要怎样忍受飞龙那个逼崽子的骚扰。



“冻上就完事了。”同样忍受糖醋沅白无休止3D立体环绕音效逼逼的冰糖湘莲提出解决方案。



自然被空桑新晋劳模龙王陛下否决。



“俞生俞生!快点过来!”飞龙汤在远处喊他。



“……”龙王眼皮狂跳。



“臭鱼你是不是怕了?”飞龙汤继续叫嚣。



“……”龙王沉默地喝茶。



“快过来打架!怂货!”飞龙汤在跳脚。



“……”龙王拿着茶杯的手在颤抖。



“我们好久没有打架啦!”飞龙汤原地化身跳蚤。




“……”龙王徒手捏碎茶杯,拍案而起,龙颜震怒:



“我不是夜夜陪你打床架吗?!”

评论(2)

热度(2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