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国王游戏《1》


御侍说,今天是搞事的好日子,就来逆cp(划掉)玩国王游戏吧……


—————————————————

【1】


做为有胜利buff的国王陛下香槟,随便拿起一张牌一看就说:“鬼牌。”然后一边把玩鬼牌一边似笑非笑看着参与游戏的众飨灵,目光看得众灵遍体生寒。


坐在他身边的翻糖蛋糕默默地将自己的牌捂住,以免被他看到而捉弄自己。


“就请梅花六亲吻红心A的脖颈,并留下痕迹……”香槟扫视着在场的灵和人,笑得高深莫测。


梅花六是青咖喱,红心A……嗯,是京爷。


京爷:???香槟这小崽子找打。


青咖喱:让我亲情敌的脖子?兄长大人会不会吃醋?兄长大人吃醋会不会不理我了QAQ


虾总在旁边:mmp香槟这玩意儿亏他想得出来


青咖喱一脸腹黑笑,一边起身走过去,用极其轻柔的声音道:“烤鸭先生,我们早死早超生吧,您应该不会害怕拒绝吧?”


北京烤鸭在所有灵的注视下眯眼笑,内心把青咖喱揍成咖喱酱表面笑得春意盎然:


“自然不会,但是请你小心点呢,若是受了伤,内人会心疼的。”说着看了虾总一眼。


虾总:喵喵喵?怎么又关我事我什么时候变成鸭子的内人了?我不是咖喱酱的内人吗(危险发言划掉)


青咖喱可能是在外游历多了,干起这种事来极其顺手,不愧是情场一把老手,一手搂住京爷的腰侧脸靠在京爷白皙的脖颈上亲了亲,京爷怕痒似的缩了缩脖子,青咖喱皮笑肉不笑睨着他:


“烤鸭先生别着急,很快就好……”低沉暧昧的声音带着魅人的冷意,他张嘴在北京烤鸭脖子上咬了一口,种下了属于自己的小草莓。


“……”北京烤鸭抽了抽嘴角,然后自己就被青咖喱甩开了,青咖喱一边擦嘴一边抱住麻小,委委屈屈地说:


“兄长大人,我要安慰……”活像失了身的小媳妇。


虾总在他怀里僵直了身体,用虾须蹭了蹭他的下巴,便秘一样的脸色怪异地扭曲:


“好了可以了吧?”


然后天旋地转,虾总已经落到京爷怀里了。京爷黑着脸,捏着虾总下巴就亲了上去,放下狠话:


“你只能是我的。”


这3p的气氛齁的在场飨灵不敢说话……




【2】


胜利buff在手天下无敌的香槟陛下,再一次抽到了鬼牌,翻糖蛋糕已经殷勤地端茶倒水各种伺候求他不要捉弄自己,因为上一局香槟在没有看到她的牌的情况下,悄咪咪给她来了句你手上的牌,是不是黑桃k?


吓得神子大人牌都掉了。


神子大人:我错了我不该与胜利为敌……


香槟意味深长地看了一遍,“嗯……方块2和黑桃q拥抱并对视,十秒。”


血腥玛丽默默摔牌,“方块2是谁?”


红酒也摔牌,“是余。”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两灵相互嫌弃地别开视线,香槟似笑非笑地道:


“如果拒绝也可以,那惩罚……”他沉吟了一会儿,笑得惊为天人,“方块2抱着黑桃q在这里走一圈。”


香槟才是最黑的吧……自诩腹黑的某些飨灵默默翻白眼,红酒咬牙,碍于涵养不能把香槟打死泄愤,冷声道:


“血腥玛丽,快点。”然后主动敞开怀抱,血腥玛丽一脸上断头台的扭曲悲壮表情,磨磨蹭蹭靠到红酒怀里,两灵一碰到对方身体就打个冷战,酒哥体温偏低,丽哥体温更低,冰极的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丽哥和酒哥的眼睛都要喷火了。


丽哥:嘤嘤嘤我要我的神父嘤嘤嘤(风暴哭泣)


酒哥:这时候发现蠢牛也不是一无是处……


两灵相互嫌弃地对视着,明明讨厌对方并表示想吞了他但还是不能动感觉好难受……


这十秒对他们来说好像经历了满清十大酷刑一样,其中痛苦在场各位都感受得到……


一分开之后血腥玛丽顿时泪眼汪汪扑普雷结怀里嘤:


“唔好冷,红酒这个混蛋怎么这么冷……”


红酒则被牛排扯到怀里上上下下摸了个遍,“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你到底是揩油还是关心余?”来自红酒的灵魂拷问。


—————————————————


想看哪些cp?想看哪些受搞事未遂挨艹?尽管说,我会写


评论(14)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