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饨苓】亲一口苓苓

顶着饨苓的头像这么久都没有写过一篇像样的饨苓甜段子呢,良心有点痛,所以贺年段子怎么能没有我可爱的苓苓


日常吹爆吴磊大大的低音炮,天哪真是好听到炸!


——————————————————


大年三十。忘忧舍。



小馄饨趴在池边的石桌上,就这冬日难得的阳光昏昏欲睡,融融的暖阳照在他白皙的脸上,苍白而俊美。



缩在他怀里的饨魂,一颤一颤地甩着尾巴,圆滚滚的身子不住地蹭着他。



“饨魂你怎么这么胖……你少吃点……唔……”小馄饨神志不清地嘟囔着,突然被人一手揪住耳朵提了起来。



小馄饨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被龟苓膏沁凉的眼神激得打了个寒战,瞬间清醒。



“你倒是快活了,躲在这里睡觉。”龟苓膏抱住朝他扑过来的饨魂,蹙眉:



“饨魂怎么这么重?”



连续被人嫌弃的饨魂委屈jpg.



小馄饨懒洋洋地打个哈欠,“一定是你纵容它吃太多了,积食。”



“你还说?肯定是你太懒不运动把饨魂带坏了!”龟苓膏扯着他的衣袖,“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今天该大扫除了!”强行拉着小馄饨去干活。



在小馄饨打碎了三个碟子四个碗六个花瓶之后,龟苓膏忍无可忍勒令他坐着别动,小馄饨摊着手,分外无辜:



“碎碎平安嘛,我想苓苓平平安安的。”



饨魂一尾巴甩他脸上。(饨魂:看你还说敢嫌我胖!)



“饨魂你反了天了!”小馄饨跌坐在地上,瞪着饨魂,“你今晚别想吃饭了!苓苓,饨魂它欺负我。”



龟苓膏面无表情收拾好他留下的烂摊子,转身就走,“饨魂,别管他,我们去包饺子。”饨魂欢快地抛弃主人,甩着尾巴金鱼似的在他身边游晃。



饨魂没有手,包不了饺子,只能委屈巴巴地趴在桌旁看着龟苓膏一双巧手下的通体圆润如元宝的饺子。



“苓苓,你都不关心我。”小馄饨慢条斯理走进来,“我摔疼了……”一双褐色的眸子盛着些委屈在里头。



龟苓膏一边指挥饨魂将煮熟的饺子端出去,一边扶住小馄饨那个没骨头似的身体,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悦耳,“哪里疼,我看看。”



“心疼。”小馄饨指指胸口,龟苓膏立刻收回脸上多余的表情,毫不留情松开小馄饨,小馄饨却直接将他搂入怀中,带着笑意的清浅嗓音响起:



“要亲亲苓苓才能好。”说着,挑起龟苓膏那张面瘫的俊美容颜,轻轻覆上去。窗外星光正好,投射在地上的影子交叠在一起。



从外面进来的饨魂看着眼前一幕,又悄悄游出去,独留厨房里暧昧流转。



十二点钟声响起,星空中绽放出极美的烟花,映照着忘忧舍也多了几分绮丽。



小馄饨看着怀中脸色有些不自然的龟苓膏,慵懒地笑道:



“苓苓,你真是可爱。”眯着眼看了看外面夜色,“啊,苓苓,新春快乐。”声音一如既往的慵懒散漫,唯独一双褐色桃花眸盯着怀里人时,多了几分霸道和旖旎。




(饺子:???我他喵被遗忘了吗……)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