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飨灵学院的沙雕日常【8】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早间段子请签收


——————————————————


1.音乐系有两个老师,不用问都知道是双胞胎,相似度高达99.99999%,一个是甜豆花一个是咸豆花


2.虽然一个温柔一个暴躁,但是那双异色瞳眨起来,腻出水一样好看


3.颜值至上,这两个老师,真的,超美,吹爆


4.某些不看门牌的学生走错教室一节课下来都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5.比如虾总


4.心大如虾总今天又走错教室了呢


虾总:艹,甜豆花今天又精分不是,怎么这么暴躁


5.甜豆花:今天虾总这个小调皮鬼又没有来呢……


咸豆花:为什么我的课总会多一个人?艹艹艹烦躁


6.咸豆花老师对这个经常性出现在自己课室的学生很好奇,经常性让他回答问题,答不出来就是一顿摇滚乐的狂轰滥炸


7.后来偶有一次,京爷陪虾总来上课,看着迟到的虾总大摇大摆走进咸豆花的教室,扶额叫住他“龙虾,你走错教室了。”


8.虾总“???”他抬头看着咸豆花,愣是没看出哪里不对,正巧晚来上课的甜豆花路过,看见经常性不来上课的虾总站在自家弟弟的教室门口进也不是出也不是,谜之微笑“我说你怎么总不来上课,笨猪猪是走错教室了啊……”


9.“!!!”虾总恍然大悟看着甜豆花和咸豆花,怪不得他总感觉甜豆花精分


10.甜豆花精分体咸豆花将虾总撵出教室


11.相对于甜豆花老师的温柔,咸豆花老师可以说是暴躁本躁了


12.后来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温柔与暴躁,只是病娇和爆娇


13.再后来发现,甜豆花老师有点恋弟属性,咸豆花老师有点恋兄情结


14.有学生目睹甜豆花老师将咸豆花老师压在墙上,颇为深情地说“你这只小猫咪,总是对别人笑得这么灿烂,真是让哥哥伤心。”


15.然后咸豆花老师安抚似的亲甜豆花老师的嘴“你是我的。”


16.看,两个老师又如胶似漆地黏在一起了(连体婴x


17.但是要知道,喜欢病娇没有好下场啊啊啊


18.——来自被病娇哥哥玩坏小腰的咸豆花老师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