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飨灵学院的沙雕日常【3】



好的,来个段子证明我改吃普玛了……


真的,我不会背叛京麻的……


为什么我会改吃普玛?我也不知道,我只是jio得太好吃了


啊,普玛真香


超爱神父x恶魔了


嘤!


--------------------正文--------------------


1.血腥玛丽是个女装大佬,真的,走在一群小姑娘里,你压根认不出他的真实性别,而且他天天穿女装,完全扎在小姑娘堆里了



2.犹记他刚来时,学校管恋爱管的很严,因为那段时间,我们的校长--鱼香肉丝失恋了,见不得任何人成双成对,就连树上蹲着两只小鸟都要人把一只抓下来赶出学校



3.因为校长大人的恋人--辣条去泡校外的小哥哥了,所以那段时间,男女要分开坐,嗯,男女不同席,鱼香肉丝这个老古板(鱼香肉丝:你说什么?!)



4.然后,血腥玛丽刚来的时候,穿着女装,女生唯一没有同桌的川味火锅正等着他坐到自己旁边,谁知道血腥玛丽听到老师说男女分开坐之后,走向川味火锅的脚步生生顿住了,绕了一圈坐到普雷结身边



5.全班都惊呆了,老师又重复了一遍,血腥玛丽转头笑着看着老师,一脸阴影式微笑,咬牙切齿:“老子是男的。”



6.用血腥玛丽的原话来说,他前一秒MMP后一秒转头看到自己的同桌顿时惊为天人,脱口而出一句“你真漂亮”



7.被女装大佬夸漂亮的主人公普雷结脸色千变万化,然后变回一张面瘫冷脸



8.普雷结至今单身,就拜他那张面瘫脸所赐,把追他的小姑娘全都吓跑了



9.其实有时候觉得普雷结这辈子是挺遗憾的,还没有第一春就被血腥玛丽掰弯了



10.你问普雷结那个性格怎么会和血腥玛丽搅和在起?血腿玛丽自从坐在他旁边,天天上课写纸条递情书下课又各种制造机会去亲他脸蛋



11.虽然看起来是正常的“男女情人”,但是依然想说句妈的死给



12.校庆那天,血腥玛丽踩着双恨天高小跑着去舞台,途中路过时看到普雷结跟历史系的校花可露丽有说有笑,血腥玛丽一脚踩中自己的长裙摆,右脚踩不稳,伴随清脆的骨头呻吟的声音,血腥玛丽头一次穿看恨天高把自己的脚给扭了



13.女装大佬临时发挥失常在线翻车,血腥玛丽的泪水混合着痛楚和翻车的懊恼滚滚长江东逝水……



14.普雷结看到他扑在地上哭,把可露丽抛下就快步走过去,一边说着怎么这么不小心边打横将地抱起来



15.嗯,公主抱。在一边做电灯泡的可露丽表示她也想被自家男朋友抱



16.她的男朋友是啤酒,力气很小,手无缚鸡之力的那种(可露丽:我也就想想……)



17.血腥玛丽被他抱起来可开心了,梨花带雨靠在他怀里嘤:“我要去表演”据普雷结的国民好闺蜜可露丽说,普雷结当时的表情万分恐怖,跟他红颜知己这么久,才发现普雷结的脸上除了面瘫还有别的表情。一直以为普雷结面部肌肤坏死,谁知道原来只是面部表情沉睡



18.普雷结的小女友长得真够水嫩的



19.面部表情的普雷结当时脸都黑了,只说了一句话就让血腥玛丽在他怀里呆老实了



20.事后血腥玛丽说,普雷结跟他说如果他敢到处浪就让他这辈子都下不了床



21.怂炸但热爱整事的血腥玛丽表示腰麻的同时又有些期待



22.呵!你总有一天会把自己整死


评论(1)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