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国王游戏《15》

好久不见还有人记得我吗


对不起我回来了


文笔渣轻喷


今天是流水和枪火,忘了谁点的就不艾特了


-----------------------------------------


【29】 


“鬼牌在我这里。”月饼戴着口罩,笑得眉眼弯弯,“现在特殊时期,我们要讲究干净。” 



恶魔少女轻飘飘道: 



“请方块a将黑桃4抱到鱼缸里洗洗吧。” 



扒着鱼缸边儿的醋鱼眨着眼睛,往边上又挪了挪,庐山云雾朝她张开手,“醋鱼,你先下来吧。” 



西湖醋鱼羞羞涩涩地点头,把鱼尾挂到缸边,深吸一口气,从水面上跃起,轻盈地落在庐山云雾怀中,溅起无数水花。 



鱼缸正主都将舞台让了出来,被点到的可怜人自然没有再反驳的理由。 



黑桃4是水信玄饼,他颓废地瘫在轮椅上,失去了表情,瞪大眼睛看着走到他身边的流水素面,像是在看仇人。 



“你要干什么?”自闭饼哥很慌。 



流水素面晃了晃手中的方块a,看着玄饼脸色逐渐变得灰暗。 



玄饼: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素面笑着倾身凑过去: 



“抱你去洗洗,不要乱动哦。” 



饼哥脸都凉了,划着轮椅要跑,被素面一手逮回来,双手一捞,稳稳将他打横抱起。 



瘸腿小哥哥被公主抱,唯恐天下不乱的御侍带头吹口哨。 



“放开我……我不要……”自闭饼哥死命扑腾,素面脸色僵了僵,“你再乱动我手就要断了,你知不知道你有多重?” 



然后他就被素面哥哥毫无感情地“刷”地丢到鱼缸中。 



沉底了。 



饼哥不扑腾了,他呆呆坐在缸底,很是自闭地抱住双腿,生无可恋地翻白眼。 



素面探个头去问候他: 



“玄饼,你没事吧?” 



水信玄饼半晌抬了头,一把抽出自己的粉红少女心樱花小伞,往他的狗头上抽: 



“流水素面你个混蛋!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瘸子就好欺负呜呜呜……” 



饼哥暴力起来根本不做飨灵。 



 

【30】 


“唔……鬼牌在我这里……”伏特加醉醺醺地拿起自己的牌,醉鬼似的摇来晃去,“那就……红心3和黑桃3……来,拼酒……嗝……” 



“我不会喝酒。”B-52鸡尾酒放下黑桃3,有些无措地抿抿唇,“我只喝机油……” 



御侍在旁边哈哈哈大笑着拍他的肩膀: 



“没事的鸡哥,就当作机油喝就好了,伏特加的味道跟机油差不多的哈哈哈。” 



醉鬼伏特加“噗”地喷酒,“机油?” 



布朗尼一把拎开御侍,“52没事的,你喝短路了我会修的。” 



伏特加出手阔气,五瓶伏特加放到桌上,精致的东北女孩子迷迷糊糊道: 



“喝!喝赢了姐姐抱!” 



御侍觊觎地去瞄伏特加的胸,被安德烈一鸟脚丫子踢到脸上。 



身为一个雏儿,鸡尾酒压根不会喝酒,他颤着手拿起酒瓶,看了看布朗尼面不改色地磕酒,于是皱着脸往嘴里猛灌。 



第一口,好像没尝出味儿。 



第二口,哎有点感觉了。 



第三口,还可以再来点。 



于是没喝过酒的雏儿鸡哥精神亢奋面色不改地连干两瓶,低头看时懵了: 



“布朗尼,你怎么脸这么红?你是机体过热吗?” 



布朗尼哼唧了两声,歪着头看着鸡尾酒走到他身边伸手戳他的脸。 



周围众飨灵安静如鸡,万万没想到,先醉的居然是布朗尼。 



布朗尼脸色酡红,一把抓住鸡尾酒的手指,“痒……”向来严肃内敛的少年管家婆眯眼笑了起来: 



“你真好看……唔……” 



鸡尾酒一脸状况之外的茫然,被伏特加一把薅到怀里: 



“小弟弟这么能喝……嗝……来陪姐姐继续喝!”少女胸前的波涛汹涌挤着鸡尾酒,鸡尾酒的脸上茫然又尴尬不知所措。 



布朗尼突然直起身,瞪着他们俩,一手又把鸡尾酒掳到自己怀里: 



“我的,不准你抱……” 



鸡尾酒原地吓成没有感情的零件儿。


-----------------------------------------

时隔多月没有写,忘了之前点过的cp了


老规矩想看什么评论见

评论(29)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