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普玛】花火盛世

普玛女孩回来了


是七夕第一个无脑段子


各位七夕快乐


-----------------------------------------


七夕之夜,餐厅里的飨灵出去约会,独留御侍自个儿在坐着自娱自乐。


御侍:飨灵他娘的就没个好东西,还带绑定情侣的。


“结哥,你怎么还在这里?丽哥呢?”


“他让我等他。”普雷结倚在门边,瞅着御侍大猴子似的猫在角落那儿可怜兮兮的模样,眸中闪过一丝笑意。


一阵高跟鞋踩在地板的声音传来,血腥玛丽提着裙摆从楼梯走下来。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唇红齿白,美丽得像是个款款优雅的贵妇。


那一袭血色纱裙飘逸优雅,层层叠叠间掩盖着一双修长的美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瞄着血色藤蔓花纹,衬得他像是从中世纪古堡走出来的贵族小姐,美丽又诡谲。


“亲爱的神父,我们走吧。”


绝美的红衣少女与严肃内敛的神父 双手交缠间有种微妙的和谐,像是禁止实用的果实,禁忌古朴,华丽魅惑。


“神父,人家今天好看吗?”血腥玛丽在他身旁小步蹦着,扬起漂亮的红纱。


“你要是崴了脚,别指望我抱你回去。”普雷结凉飕飕地看他一眼,一如既往端着无情无欲的冷脸。


血腥玛丽从路旁的花店要来一枝玫瑰花,娇笑着递过去,“神父,这是人家送你的花花哦。”


娇艳的红玫瑰沾上了夜露,衬得眼前血腥玛丽花瓣似的美艳容颜妖娆三分。


普雷结表情都没有变一下,接过来顺手插在血腥玛丽的发髻里。


“神父为什么不要我的花花……”血腥玛丽一副伤心欲绝的模样,普雷结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尖,语气淡淡,“你不是说,鲜花配美人吗。”


血腥玛丽眨眨眼睛,多年女装练就的铜墙铁壁般的厚脸皮红了红,耳根尖憋出些热意。


“神父,你这样说,会让人家骄傲的哦。”血腥玛丽自觉粉底打得厚,不会被发现自己害羞,然而他裸露在外的耳朵红得滴血,被普雷结看了正着,他一如往常冷着声音道:


“你耳朵红了。”神父要笑不笑地一弯嘴角,“害羞了?”


“……血腥玛丽深感不妙,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开始夺命狂奔。”


红纱少女牵着神父在人群中一路奔跑,高跟鞋踏在地上的清脆响声似是敲落心间,每一下都带着令人心悸的声响。


普雷结的手很暖,像是春日暖阳,不过分阴寒,也不太过灼热,犹如星星点点的融融暖意,铺洒到心里。


跑着跑着,被普雷结一把揪住,冰若寒蝉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你想跳河?”


血腥玛丽摸着耳垂回头呲起一口白牙,“晚上游泳有益身心健康。”


普雷结端着张霜天冻地的寡妇脸,倚在河栏边揉揉眉心,“那你可记得你不会游泳?”


“……”血腥玛丽气得无言以对,抬头间烟火已冲天扶摇而上,在夜幕里碰撞出美艳的花火盛世。


“神父,我听说对着七夕的烟花许愿可以如愿以偿哦。”血腥玛丽闭起眼,双手合十,颇虔诚地喃喃自语:


“神父要永远给我温暖哦。”


普雷结毫不留情地道: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血腥玛丽就扑到他怀里,“不管,这个愿望你要替我实现。”


“……”普雷结仰头看了看高空上的瑰丽,垂眸揉揉他的白发,“那你就别想再逃跑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