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飨灵学院的沙雕日常【6】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沙雕真有意思(我可真有意思?闭嘴)


我又来吹普玛了


———————————————————


1.A301真的是人才济济


2.有细菌战种部队的,有拆迁队的,有大型内讧的,总之海纳百川流不息事宁人(?)成语接龙玩多了的后遗症


3.细菌战种部队的是丽哥,我大丽哥怕冷,又喜欢穿小裙子,薄纱的那种,所以一到冬天就经常发烧感冒狂打喷嚏,堪比细菌本菌,离他三尺远的人都能被他口水糊一脸


4.可怕,大夏天特别受欢迎的血•天然冰窖•腥•爱穿裙子•玛•女装大佬•丽头一回明白被避如蛇蝎的滋味


5.难为坐他旁边的结哥


6.所以丽哥一感冒,普雷结就会知道,然后就会强行给丽哥灌药,是吃苦药有亲亲的那种


7.而且丽哥这种时候特别喜欢缠着结哥,理由是结哥身上暖和,然后抱着抱着就跟着结哥回宿舍了


8.跟他同宿舍的虾总都惊呆了,面瘫死板不解风情的普雷结居然会带小姑娘回宿舍


9.平时不声不响,一离经叛道起来谁都比不上他


10.虽然后来发现,那小姑娘其实是男孩子,结哥其实是个gay


11.冬天的时候丽哥经常窝在结哥宿舍,自家宿舍成了排酒的战场,少一个人,宿舍显得空旷多了,排酒曾经寻思过要不要把血腥玛丽的床拆掉等他夏天回来再放回去,……不愧是拆迁队的


12.丽哥:哦豁你们尽管拆,我去求温暖了再见


13.牛排:如果意面也能消失就好了


14.意爹凭借直播排酒大战而走红


15.牛排:意大利面那个混蛋!天天当电灯泡直播我和红酒肉搏


红酒:第一次不知道,差点在意大利面的镜头下跟牛排那个低等生物亲上了


16.排酒能在学校里火起来并被强行组cp很大原因是意爹的直播在后面推动带动情节发展


17.意爹喜欢法学系的系花法式鹅肝,天天不务正业溜去法学系偷窥心上人,法式鹅肝端庄如青松一样坐在前排,意爹像个色鬼一样差点要架个望远镜偷看


18.你以为这只是说说吗?意爹真的买了个天文望远镜回来,这就是贵族的腐败生活吧


19.牛排:那是用来看星星的你拿来看地?


20.所以说排哥毫无浪漫细胞


21.意爹:我的女神是我心里最璀璨的星星


22.意爹一定是去跟心理老师巧克力学了什么土味情话了


23.意爹虽说喜欢女神,但是家里有矿,一边痴情一边叫小姐姐来陪酒,而且有些gay的趋势


24.因为前几天他跟红酒说他觉得心理系有个小男生长得很好看


25.听红酒说,他跑去跟人家表白了并且信誓旦旦地告诉人家这辈子只喜欢他一个


26.哦,那个小男生叫水信玄饼


27.听说水信玄饼在爱情的滋润下自闭症快要治好了


28.意爹,你是忘了你的女神了吗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