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国王游戏《12》

久违的各位


之前一直很忙没有时间写段子


十分抱歉


--------------------------------------------


【23】


这是 @冰羽 点的段子(猫饭x水信玄饼)


“哎呀我抽到鬼牌了呢!”月饼双指夹着鬼牌笑眯眯像恶魔,飨灵们集体打个寒战。


“请黑桃4喂红心k吃芥末吧!”月饼从桌下拿出一瓶芥末,“今天市场大减价,我买了很多呢。”


“……”猫饭有些生无可恋,“红心k是哪位?”


水信玄饼比他更加此生无恋,“是我……”颓废得有些半死不活。


众飨灵觉得他下一秒就要开始怀疑灵生伤春悲秋。


水信玄饼瘫坐在轮椅上,双眸微敛,看着一片岁月静好实则消沉颓废。


“快来快来。”月饼一如既往兴奋,不知从哪里找了个勺子递给猫饭,猫饭沉默着接过勺子,静静看了水信玄饼好久,“吾辈……得罪了。”


然后挖了一勺芥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进水信玄饼微张准备说话的嘴里。


不得不说这个时机把握得相当好。


水信玄饼愣愣地垂眸,又抬头看着猫饭,一直保持着张嘴的姿势,然而芥末的味道顺着舌头一直冲上天灵盖,水信玄饼下一秒突然暴起,失去了假装瘸子的兴趣,抡起轮椅朝猫饭扔过去,餐厅上演辣手摧花大义灭亲谋杀亲夫的大戏。


水信玄饼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精神过。


猫饭秉承着一不做二不休先下手为强你不仁我不义的心态,请了月饼和秋刀鱼按住水信玄饼,然后将一瓶芥末全部喂到他嘴里。


水信玄饼脸都绿了。


听说后来半个月都在自闭。



【24】


这是 @潘多拉的残月 点的段子(黑布丁x仰望星空)我应该没有艾特错吧……


“鬼牌在这里哦。”凤梨酥叹口气,“为什么又抽到鬼牌了。”


“请方块9对方块q说一段情话吧。”


黑布丁笑得特别病娇,“哦呵呵,方块q是哪位小可爱呀?”


这种病娇一般人怕是hold不住。


“是我呀。”仰望星空嘟起小嘴,灰色的眸子眨着漂亮的星空,“我不是小可爱,我是女王。”


“是的,我的女王陛下。”黑布丁笑眯眯屈身拉起她的手背亲吻,“对于你所厌恶的,喜爱的,我都会通通全部无论什么都要抹杀,那样你就会爱我,永远都爱我一人,你的心,永远只能为我跳动。”


“所以,永远都不要想着背叛哦,不然,就只能让你永远,永远躺在我为你而做的水晶棺里……永远地做我的睡美人……”


来自黑布丁的情话真是一如既往地走病娇风呢。


仰望星空歪头眨眨眼,“那说好了哦我的骑士,但是如果你背叛了我,我会砍下你的头颅,放在我的珍宝室里,永远的被让我看到。”


“遵命,我的--女王陛下。”黑布丁单膝跪下,在她手背上虔诚一吻。


“黑布丁的心,永远只为您跳动。”


--------------------------------------------


下一个段子


黄山毛峰x桂花糕


还有吗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