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谪仙

少管我

国王游戏《7》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晚间段子请签收

这是锅鱼奶茶的甜美爱情

试图将多对cp混在一起写

老规矩,还有什么想看的cp吗

——————————————————

【13】

“请红心4扒黑桃7的衣服!”梅子茶泡饭笑眯眯地温柔地说出要求。

味增汤跳了出来,“贫僧一介和尚,居然能有如此艳遇,不知黑桃7是哪位小姐姐?”

寿喜锅轻轻放下手中的牌,一节一节展开扇子,掩面而笑:

“艳遇?这可真是谬赞。”他施施然站起身,风姿绰约,一步一莲华拖曳着华服款款走来。

俊美的脸庞含着一抹淡笑,狐狸般狭长妖娆的眼眸轻眨几下,风华无限。

光是那张妖精般的脸,便以让人心动。

味增汤这个酒肉和尚 ,虽是喜欢小姐姐,但也对这张雌雄莫辨的脸产生些遐想。

贵公子一样的寿喜锅,缓缓优雅地平抬双臂,含笑地朝味增汤抬了抬下巴:

“来。”

一边安静坐着的秋刀鱼抿唇不语,看着味增汤动作柔和地脱下寿喜锅的外袍。

层层叠叠的十二单衣也不知道寿喜锅是怎么穿出身轻如燕的感觉,味增汤看看他繁复的衣服,眼角抽搐地望向梅子茶泡饭:

“还要脱?”

梅子茶泡饭看看秋刀鱼无动于衷的表情,又看了眼寿喜锅似乎没有什么反对的平静神情,轻轻低笑,像狐狸般狡猾:

“当然啊……”

寿喜锅身上的衣服一件比一件华丽,御侍看得口水直流:

“锅锅,你下次去买衣服捎上我啊!”

寿喜锅似笑非笑看她一眼,没有说话。

秋刀鱼看着味增汤的动作,垂眸不知道想些什么,梅子茶泡饭的声音幽幽传来:

“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他?”

秋刀鱼抱着猫的手一抖,怀中的猫咪已经蹦了出来,扑过去对着味增汤连抓带咬又叫又跳。

寿喜锅像是没事人一样,慢条斯理地开始穿衣服,举手投足优雅尽显。

众灵觉得,寿喜锅如果去开一个贵族礼仪速成班,一定会很吃香。

味增汤抱头大叫:

“秋刀鱼!你的猫今天怎么这么凶!”

“猫咪们都是有灵性的,而且物似主人形,一定是秋刀鱼不开心,猫咪才会凶你。”梅子茶泡饭温柔可人看着他抱头鼠窜 。

“一定是你脱寿喜锅的衣服,让秋刀鱼吃醋了吧 ”御侍身为搅屎棍,这种时候自然少不了她。

“秋刀鱼似乎没有脱过寿喜锅的衣服呢。”

寿喜锅看她一眼,笑得优雅诡异:能请你闭嘴吗?

梅子茶泡饭温柔似水回他一个眼神:不能。

寿喜锅俯身去捡衣服,却与秋刀鱼指尖相触,愕然抬头,秋刀鱼耳根红得滴血,安安静静的声音淡然平和:

“我帮你穿吧。”


那边味增汤躲到天妇罗怀里,天妇罗抱着他,豪气冲天:

“味增汤,你也脱我衣服吧!你脱我的衣服不会被猫追的!”

味增汤差点气死在他的胸肌上,“你给贫僧闭嘴!”

(为锅鱼的神仙爱情哭泣,并且天妇罗x味增汤似乎好好吃……)


【14】

“哎呀,鬼牌在这里呢。”血腥玛丽眯着一双水眸,笑得美丽阴险:

“来,请方块4吸食方块k的血。”丽哥一出手,本性暴露无疑。普雷结皱皱眉,在血腥玛丽大腿上捏了一把,丽哥诡异地呻吟一声,柔软的身体倒在普雷结怀里。

“神父,不要这么对人家啦!痛死了,这只是个游戏嘛……”无尽风骚的丽哥引来排酒的注视。

牛排:混蛋,你看人家,又嗲又骚,再看看你,傲娇闷骚又臭屁嘴硬,你这臭脾气是怎么勾引到我的?

红酒:蠢牛汝再说余就把你的角拔了下酒!余哪里比不上那个又骚又渣的东西了?!

牛排:你个混蛋果然不把你艹服了你嘴里就没有一句人话!今晚等着。

红酒:你这个用下半身思考的低等俗物……

普玛排酒在这里腻歪打情骂俏 那边方块4和方块k深情款款。

方块4是红茶,方块k是牛奶。

“牛奶,我……”红茶对血腥玛丽这种癖好简直服了,只想一枪崩了他的脑袋。

“红茶,没事的,来吧 。”牛奶轻轻笑了笑,白色的眼眸中含着笑意,将修长的脖颈伸长了些,红茶手足无措地一会儿,颤着手轻轻扶住牛奶的肩膀,撩起她奶白色的长发,侧脸凑近她的脖颈。

尖尖的牙齿在牛奶的脖颈上蹭过,牛奶怕痒似的低笑出声:

“红茶,你别紧张,我好痒。”情人间的低眉耳语暧昧丛生。慵懒地眯着白色的眼眸,看着远处的咖啡轻笑,懒懒地从嘴中挤出一声似呻吟似叹息的声音:

“嗯……”

红茶睫毛颤动,尖牙在她脖上咬了一个口子,混合着奶香味的血液充斥口腔,红茶茫然抬头看她,嘴角染上的血迹衬得一张白皙的脸恍若红梅雪地,一双晶莹剔透的红色眸瞳难得怔住。

牛奶伸手在她唇角擦了擦,毫不在意脖颈的血迹:

“你今天怎么呆呆傻傻的。”将她散落的发丝别回耳后。

“牛奶,对不起……”红茶耳根微红,牛奶凑上去,覆上她的唇,温柔道:

“我没事,不用道歉,嗯?”轻轻扣住她的手,将红茶压住 ,旁若无人地亲了上去。

粉红色泡泡的两人世界容不得第三个人插足。

评论(3)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